狐狐狐狐狐狐

白河夜船

(双龙)突然发现隔壁是我的初恋怎么办!③

荒的身世有ooc

我自己瞎编的QwQ

不努力发视频就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的美食up荒x外卖为生是个吃货生活白痴大学老师连

年下

觉得自己写的好烂啊怎么办怎么办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这一章主要是讲他们为什么会互相喜欢,然后不出意外,下两章就完结。

 

 

 

为了帮一目连躲过那个篮球,荒意外地将对方压到了长凳上,对上了他的一双微微错愕的清澈的双眼。

然后一眼沦陷。

很难相信,这是万千少女心中的男神荒,第一次喜欢一个人。

可是荒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还会喜欢上别人。

他从小生活在富裕的家庭,所以不可避免的,他的父母,他的哥哥,对他……

你以为我会说非常不好?

他生活的不要太幸福,作为某企业的小少爷,所以要求理所应当地会满足,要什么有什么,父母疼爱,哥哥宠溺,足够的爱让他根本就不需要别人的任何填补,自己也默默将自己的择偶要求放得非常高,是估计常人不会达到的那一种。哎,有钱人的生活就是这么无趣。

但是一目连就是这样突然闯入了他的心。

他的眼神像是三月的风,澄净且温暖,樱色的头发软软地垂下,荒很努力地克制自己想要摸上去的冲动。如果春天可以化形,那么就一定会是面前这个人的模样。

自那一次一后,他每一次上这位老师的课时,都会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个认真讲课的人;小心翼翼地仔细观察着一目连的喜好,然后在圣诞节送出价格不菲但包装平常的巧克力;有时候甚至假装不经意地偶遇,青涩地和一个小学生一样,打个招呼都要激动半天。结果到最后连鬼切都看不下去了拍了拍他的肩:“兄弟你不要怂啊。”

像你们这种自带对象的不懂!

所以这一次,一定要追到手!不能怂!

 

 

傍晚,是一个与秋天色调最配的一个时间段,灿烂的夕阳照射在吵吵笑笑的放学的学子的身上,夕阳下所有的场景都温柔了几分。一目连看着空空如也的教室,松了一口气,今天的课终于结束了啊。

一目连走在种满银杏树的小道上,细细碎碎的阳光透过泛黄的树叶照在他身上,阳光有一些晃眼,他眯着眼,感叹那一天操场的阳光也是如此灿烂呢。

一片银杏树叶慢慢悠悠地飘了下来,落在他的脚尖。他弯腰拾起,薄薄的明黄色叶子拥有着清晰的脉络,还带着阳光的温度。

是银杏树叶啊,

突然好想吃白果·······

肚子好饿。

走出校门,拐入那一条熟悉的小巷。此时是晚饭时间,家家户户都在准备晚上的美食,炒菜的油香气争先恐后地从没有掩好的窗子溢出。

好香啊,一目连深吸一口气,脑海不自觉地浮现了中午失败的炒饭,以及荒精美的蛋包饭,内心突然非常忧伤。肚子默默叫了起来,他抿着唇,熟练地打开了手机,点开了外卖,开始浏览。

好吧,今天就吃这一家吧。虽然味道肯定没有中午的蛋包饭好吃。

填完新家的地址,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走到之前所租的房子的门口了……

原先的屋子里的住户变成了一家三口,孩子嚷嚷的笑声,妻子和丈夫偶尔的拌嘴,倒是显得其乐融融。

好羡慕啊。

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一目连一直向往着有一天可以拥有这样的家庭,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,这个念头就压在心底了。他太乖了,照顾着弟弟妹妹们,领养的话也是将自己的机会让给还小的孩子,院长都不忍心了。可能他觉得小孩子可能更加需要爱吧,自己比他们大,所以有义务照护他们。曾经关爱的小孩子们一个个挥手离开了,说着我一定会回来的,然后就这么走出了他的世界。久而久之,熟悉的人好像只有院长。

他其实感受到荒对他不一样的态度,但是他不确定那是不是喜欢。因为,因为,篮球场那一次明明就是一个意外,上课专注的眼神完全就是在认真听课对不对,以及圣诞节那一天包装精美的巧克力······完全可以用学生对老师的喜欢来解释!顺便一提,那个巧克力真的好好吃。

脑袋里乱糟糟的,他苦笑地走出了小巷。

在回家的路上,正努力地说服自己的时候,微信突然跳了出来。

荒:“一目连,明天中午你有空吗?我做了几道菜准备发朋友圈,你可以帮我想一下文案吗?”

有点······拙劣的借口呢。

 

 

 

 

小剧场:

“喂,哥,哪里可以弄到最好的鱼,我要做松鼠鳜鱼。”“荒啊,你不是说,做美食博主的话,所有材料都自己准备吗?”“这不一样!我这是要追媳,咳,一个人!”“哈?你才找到那个人?效率太低了吧,好好追啊,这次别怂啊。”

被再一次嘲讽怂的荒沉默了。

 

一目连:我绝对不是因为巧克力很好吃才喜欢他的!

 

 

 

这一次有点少!但是还是求评论和小心心鸭!和你们讲个故事,我考完试没事干,于是就在草稿纸上面列了接下来的大纲,然后!交卷的时候!监考老师要收我草稿纸!然后还仔细地看了我的大纲!我要尴尬死了啊啊啊啊!

 

评论(7)

热度(6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