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狐狐狐狐狐

白河夜船

每天都要被剧组气死的博士

私设暴躁男博,种族未定

是《明日方舟》总导演

和喀兰总裁不清不楚

是被第六章剧情虐到失智的我的沙雕产物,含舟浮梅



1.

看起来非常和平的一天终于度过了,缩在懒人沙发里的博士开始清点今天的“损失”。

算完了的博士狠狠一拉旁边雪豹的尾巴,吓的银灰差一点蹦到水晶吊灯上去。

博士:“伊诺那小子整天吃道具拆道具,看我不把萨沙写死气死他!” 

银灰镇定下来,揉了揉博士的脑袋:“博士你别生气,你看整合的道具至少木有拆” 

博士勃然大怒:“因为那是萨沙做的!” 

银灰努力安抚:“博士……没事,至少我们可以让jio峰和火神加班。” 虽然不太人道但是为了哄老婆我忍了!

博士气的直接将银灰裤子扯了下来:“你家那个因为没有戏份和火神一起去度假了!” 

“啊……银灰对不起我刚刚准备扯的是你腰带。”



2

今天的博士也很暴躁。

博士:“霜星杀青了,居然还和霜叶约了要一起去汐斯塔玩!两个人走了谁来给我弄冬景啊!卡缇的圣诞写真还要拍呢啊!”

银灰不着痕迹地护着着裤子:“要不我……帮你……从喀兰弄一点?”

“好!”

等一下博士我就是随口一说啊?


3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成功了,我终于把萨沙写死了!我看伊诺接下来怎么在片场捣乱!”博士仰天长笑。

银灰:“等一下博士,你写死的是萨沙,伊诺还可以捣乱。”甚至可能会变本加厉,但是看着博士叉腰的癫狂样子,银灰决定不提醒。

“这你就不懂了,梅菲斯特死了接下来萨沙肯定要求直接杀青,浮士德死了萨沙还会天天来探班,然后伊诺就天天等着他来无心捣乱,然后!还可以!继续压榨萨沙做道具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银灰:“不愧是你!那么……什么时候才有我的戏份……”

博士:“哎呀,等一会要喊上初雪和黑要去拍写真啦,银灰你提个包去当个工具人吧!”

银灰:“博士?我两个妹妹外加两个下属都有新衣服了?我呢?”

博士:“你说什么?我听不见?”

取我们公司的景还不让老板拍照?

于是被狠狠折腾了一顿的博士终于决定给银灰也拍一套,衣服还是银灰自己准备的。







呵,我不听,这才是明日方舟正确的剧情

求小心心评论鸭

评论(4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