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狐狐狐狐狐

白河夜船

【银博】缘起(大纲)

银博缘起(大纲)

私设人类博士安,因为这个里面包含了我太多私设的世界观,所以还是早一点发出来比较好,后面yj自己就揭露完了不能自己爽了。

大概是不怎么会写了,因为懒,而且没什么人看来着,自己发出来爽一下。

 



安是一个人类。

在泰拉大陆上,人类是非常稀少且珍贵的,他们比任何一个种族都要柔弱,也比任何一个种族都要理智聪明。

在这个不断发生天灾的地方,人类生存的非常艰难,他们往往得不到充足的食物,他们也干不了很多力气活,所以,他们要不集中在科研的一线,要么,就是在贫民窟,或者被当成奴隶一样,挣扎生存。

安和他的姐姐非常幸运,在安记忆开始的时候,就是在维多利亚郊区的一个图书馆,这是一个人类教授退休后办的图书馆。馆长老爷爷非常和蔼,收留了好多的人类的孩子作为管理员。虽然每一天都吃不饱,但是安非常开心,他喜欢一个人躲在阁楼上看书,从童话到生涩的专业书,老爷爷会抚摸着他的脑袋,和他讲解那一些听不懂的知识。

噩梦开始于老爷爷死去的那一天,安只记得姐姐将他藏在一堆箱子后面时惊恐的脸,还有自己还是被像对待牲畜一样提起来时的绝望,那些人大笑着将他们估价,然后将他们塞入不同的拥挤的箱子,一个个售卖了出去。

那里非常脏。每一个售卖场都沾满了血。

姐姐不知道去了哪里。

只穿了一件单衣的安被卖到了谢拉格。这个世界时有将人类作为奴仆玩物的爱好,不幸中的万幸,他被想要夺走希瓦艾什家族权利的长老选中,和一群不同种族的孩子关在一起,开始被训练。

安的身体从小就不好,所以在训练之中,他很好的把握住了每一个孩子的心理,在最后一场的自相残杀中杀掉了所有人,当天沾着一身血污出来时,所有人都以为他会疯掉,但是没有。

毕竟他经历过更加残忍的事情。

16岁的安通过了试验,送到了12岁的小少爷银灰身边。

此时银灰还是一个傲娇的小少爷,会和角峰撒娇,会和妹妹们一起胡闹,虽然嘴上说非常讨厌安,但是还是会和妹妹们挤在一起听安的睡前故事。

但是银灰毕竟是希瓦艾什家族的小少爷,他从来都没有信任过安。安也明白,他用一场苦肉计,将自己获得的长老的情报交给银灰,因为安明白,和银灰做交易他还有获利的时候,和长老为伍只有被支配。

银灰开始渐渐信任安,命令他住到自己房间里面来,因为好”监视他”。安的睡眠一直不太好,因为小时候的阴影和训练对他还是留下了影响,如果睡得太沉通常都会做噩梦,然后被吓醒。雪豹是一种非常不惊吓的种族,被半夜安的尖叫吓醒了好几次的银灰决定干脆抱着他睡。

他们会一起去登山,还捡回来一只香香鹿,起名叫“讯使”。(这一些日子非常甜,还有什么因为安体能太弱了被强迫训练,然后安最后实在跑步跑不动了直接扒拉在银灰身上装死)

两个人在某一天一起爬到山顶去看日出,两个人交换了人生的第一个吻。此时银灰14,安18。

毕竟长老也不是吃素的,发现了反叛的安之后,他直接以魅惑的罪名扬言要将安从圣山的山顶扔下去,此时银灰非常愤怒,想直接先用掉之前安插的棋子将关进牢狱的安救下来。初雪应了安的意思制止了他,安说他希望银灰可以把他们共同的愿望完成,(政治斗争什么的我真的不太懂)然后银灰眼睁睁地看着安被推下了雪山。(之间的事变我还是没有想好dbq)

安掉在了山腰处,没有死被一个女人捡了回去,浑身上下断了一大半,躺床上躺了一年。这是一个半山腰的谢拉格隐世小村庄,只有一些菲林和这个自称是医生的女人生活着。女人监视着他的一举一动,不准他逃跑,强迫他学习各种各样的制药知识。两个人的目标都是想改变人类生活的被动局面,达成共识后,女人同意将他带出谢拉格,这几年不能和银灰见面,因为他们进行的研究是绝密的。然后某一天,一位菲林将他押送到火车站,让他去维多利亚深造。

登上去往维多利亚的火车后,经过一个广场,那里的人在欢呼,高声喊着“希瓦艾什万岁!”

银灰做到了。

来到维多利亚的安被一个自称为“博士”的穿着遮面衣服的人接受了24小时的监控,学习了更多的和源石有关的技术,甚至他还了解到最近矿石病的爆发律越来越多,但是奇怪的一点的是,人类不会得矿石病,这一发现将人类直接推到了绝境,越来越多的人类可能被拿去做各种各样的实验,为了拯救人类,也为了解救更多的矿石病患者,安答应加入了罗德岛。

在4年后,安终于被博士放出来,作为维多利亚大学的教授出来“透透气”,于是暂时脱离监控的安立刻给谢拉格发了一封信,告诉自己的近况,结果第二天就在课上发现了新生银灰。

再一次见面的银灰直接将对方吃干抹净,两个人黏黏糊糊过了2年,期间还回了好几次谢拉格,所有人都非常开心。

24岁的安被博士要求去某处实地考察,结果那里被直接炸掉了,对外宣布安死亡。

之后恩希雅出事,恩雅成为圣女,银灰性格大变。

安在罗德岛的中心醒过来,面前是摘下了帽子面罩的博士,他面无表情地将自己的外套交给安,对他说:“接下来交给你了。”

安明白了。

罗德岛,为感染者研究药物的制药公司,绝对没有看起来这么简单。至少他的服务对象不是感染者,是人类。

很久很久以前,久到所有人都忘记了,这个大陆上只有人类。人类为了应对无能为力的天灾,开始了基因融合,因此种族被创造。人类渐渐稀少,成为了贵族,这个可笑的贵族只有人类自己承认,毕竟弱小的人类活下去都是个问题,渐渐沦为了玩物。不知道是不是融合的问题,矿石病开始出现,人类不会有这个问题,在斗争的感染者,在厌恶他们的未感染者,只不过是,人类在推波助澜。

人类想要摆脱这一些不平等,拥有了“兽性”的种族们不同意,那么,就让你们都消失好了。

罗德岛,所有的博士都是人类。他们的目标,就是消灭所有种族。

“我不会同意的。”安说。

博士只是将衣服放在了他的手上:“你不得不同意。所有种族都觉得喝人类血,吃人类肉会治疗好矿石病的那一天来了,你会怎么办。”

“我不会让那一天到来的。”

“已经来了。”

将罗德岛可以治愈矿石病的风声放出去,将人类救助进来,看种族们自相残杀,这是唯一的出路。

“从此以后,这个叫阿米娅的孩子会陪着你。”面前的电子屏幕出现了一个孩子的照片,然后安就被身后的凯尔希一手刀打晕过去了。

“是······姐姐······”

将罗德岛每一任博士都会植入的芯片植入安的大脑,从今往后,这个世界上只有“博士”。

 

由于手术的意外,博士直接沉睡了十年。

再一次醒过来,完全失忆的博士只有指挥作战的本能和制药记忆,开始了已经不陌生,但是也是全新的,战斗。

同年,喀兰贸易的总裁银灰,再一次见到了罗德岛的博士安。

别来无恙啊,我的盟友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