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狐狐狐狐狐

白河夜船

【双龙】突然发现隔壁是我的初恋怎么办!(终)

咕咕咕,你的鸽子突然出现!

不努力发视频就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的美食up荒x外卖为生是个吃货生活白痴大学老师连

年下

觉得自己写的好烂啊怎么办怎么办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最末有狗崽

 

 

一目连现在无比痛恨自己的好奇心,以及自己为什么大晚上无聊到去呸站搜索一些美食视频。

排在第一位的就是一个叫“高天原神使”的家伙。而且那一个视频封面是一些看起来非常美味且充满诱惑的炸鸡。

谁会拒绝香香脆脆的炸鸡呢?于是一目连毫不犹豫地点了进去。

然后画面里出现了一双骨节分明的手,和一只看起来非常眼熟的到处乱窜的茶色小团子。

熟悉的声音传来:“大家好,我是高天原神使,这个正在啃坚果的贪吃鬼是连连。”

【啊啊啊啊一目连太可爱了吧!】

弹幕疯狂刷屏,一目连的脸刷地一下红了。

怎么回事!为什么那个荒的仓鼠团子叫一目连!不是叫阿风的吗!

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幻听,一目连反反复复听了好几遍,确定了自己真的不是在做梦。看着“高天原神使”的星星头像,鬼使神差,他进入了荒的主页,点开了里面所有的视频。不出所料,每一个视频都有那个仓鼠,而且荒每次和它对话的声音也充满宠溺。

“连连你怎么这么贪吃。”“连连你是仓鼠,你不能吃炸鸡,不给。”“连连你再吃就真的胖成球了,不过这样子手感好······”“连连你真的好可爱……”“连连……”

一目连只觉得大脑充血,周围的一切都成为了静寂,只有自己混乱地心跳和手机里传来的荒的声音。他混沌地浏览着所有的视频,那一声声充满宠溺的声音一直环绕在他周围,将他整个人都变成了和头发一样的粉红色。终于滑到了最后一个视频,也就是荒投稿的第一个视频。一目连有预感,这个视频里面一定有什么······

“初次见面,大家好,我是高天原神使,这是我的小仓鼠一目连,至于为什么要叫一目连,嗯,大概他是影响过我的人吧。”

还好还好,一目连叹了口气,看来是自己想多了,不过,为什么有一点点失落······

【姐妹们你们把声音放大再听一遍!】

弹幕上疯狂刷屏,一目连犹豫了一下,也照样做了。

“嗯,大概他是影响过我的人吧。”然后是小小的一声嘟囔:

“哎,明明是喜欢啊。”

伴随着一声响,夜空中突然炸开一朵粉红色的烟花。

 

一目连呆呆地将自己蜷缩在被子里,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,对,醒过来就好了,只要闭眼就行了!

但是,

根本睡不着啊!

只要一闭眼,满脑子都是视频中充满宠溺的声音,虽然知道是在喊那一只团子,但是,自己总是下意识地想应下来。

自己到底是怎么了……

都是成年人了,自己可不可以坦率一点啊!

他将自己蜷地更紧了一点。

 

迷迷糊糊之间,听见了手机微信的提示音一直在响。“怎么了……”他闭着眼习惯性地在床头柜上摸索,却空无一物,只好费力地睁开眼睛,四下张望,终于在地板上发现了可怜的手机,手机膜还裂了一道缝,好像是昨天晚上失手扔出去的?他划开密码锁,呆滞地看着屏幕。

荒:我的饭快要做好了,要不要过来?

荒: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.gif

荒:小仓鼠也被香醒啦

荒:(小仓鼠呆滞地啃瓜子的图片)

荒:你有没有被香醒鸭

 

突然可爱?一目连迷迷糊糊地想着,然后眯着眼抬头嗅了嗅,似乎真的闻到了对面的香气。

等等,对面?

啊!今天荒要约我去他家吃饭!

一目连一下子清醒了,然后立刻起来洗漱。

风神之佑:啊,等我一下,我马上就来。

虽是这么说,但是看着镜子里邋遢的自己,就开始懊悔自己昨天为什么那么晚才睡。

这么丑怎么去面对对面那个人!

好不容易打理好自己一头乱糟糟的粉毛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浓重的黑眼圈,心里默默吐槽“我这么丑他一定不会喜欢我的”。反复在心里暗示了几遍,那颗狂跳不止的心终于平静了下来。

好,这样子就可以去面对了!

自欺欺人的一目连“嘭”地关上自己的房门,深吸一口气,敲了敲对面的那扇门。

“你来了啊。”荒拿着锅铲打开了门,一目连打量着他围着围裙的样子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“怎么了?”荒挑眉,一目连歪了歪头:“这样子挺可爱的。”

空气中弥漫着酸酸甜甜的味道,桌子上的色泽金黄的松鼠鳜鱼立刻吸引了一目连的注意力:“哇,好丰盛的样子!”“那么请主人过来享用?”荒走到桌边,拉出了一张椅子,还伸手做了一个请的姿势,非常绅士的动作配上了海蓝色的围裙和右手的锅铲,成功地将一目连逗笑。

“那么我开动了啊!”一目连眼冒星星,立刻夹了一块鱼塞进嘴吧里,“嗯!很好吃呢!我非常喜欢松鼠鳜鱼呢!这个土豆丝也好脆!”在厨房煲汤的荒瞥了一眼浑身上下围绕着幸福花花的一目连:“喜欢就好,马上还有一个骨头汤。”一目连腮帮子鼓鼓的样子,又和另一边的小仓鼠撞脸了呢,荒心想。

好饱啊······一目连非常满足地看着两个人一起消灭了一大半的菜,虽然大部分是他消灭的,荒只是非常宠溺地看着他。

“那么,一目连,你不要忘记答应我的文案哦。”荒用筷子轻轻敲了一下碗沿,在一目连的心里敲出了一个小小的波纹。

等一下,还是好在意啊。真的非常想问一问对方那个小仓鼠的名字。虽然其实已经都知道了,但是,还是想听见他亲口回答。

其实自己也是,喜欢他的的吧。

“荒······我想问一下······那个,高天原神使是你吧。”

荒放下了手中准备收走的盘子,看着对方像鸵鸟一样低着头,几乎都要缩到桌子下面去了,从头发中露出的通红的耳朵,荒无奈地笑了一下,走到了一目连的旁边。

随着脚步声的靠近,一目连闭上眼屏住了呼吸,积蓄好勇气,转头对上对方的眼睛,开口:“那个······小仓!唔!”

荒直接挑起了他的下巴,吻了上去。

一目连瞳孔骤缩,心脏跳得飞快。

那是一个浅尝即止的吻,只不过是唇和唇轻轻的触碰,荒很快就离开了他肖想了4年的唇,依依不舍地舔了舔唇角,那里还有他的温度:“老师,我喜欢你很久了。”

“啊······”

对方张着唇呆呆地看着他的样子实在是太充满诱惑了啊!荒忍住自己想要推倒对方的想法,声音低沉地询问:“那么老师呢。”

一目连回过神,语无伦次:“我······”

“没事的。”在一目连的视角里荒苦涩地笑了一下,然后凄凉地转身。

“等等!”毕竟不是青春期里羞涩的小孩子了,这几年过去了,自己的感情还是非常清楚的。这一次荒表明了,那么自己没有必要再纠结下去了。一目连抓住他的手腕,咬了咬牙,然后踮起脚尖,回吻了他。这个回吻非常的粗暴,没有把握好力度,结果就演变成了单纯的相撞。唇相撞的疼痛让一目连忍不住皱起眉头,荒轻笑声在耳边响起,搂住了他的腰:“我来吧。”

唔·····荒抱得好紧·····等等!为什么舌头伸进来了!等一下!要窒息了!唔······站·····站不稳了······

怀中的人彻底软在了自己的怀里,荒非常满意地揉了揉一目连的腰,感觉对方已经呼吸不畅了,荒终于放开了了他。一目连微皱着眉,眼中蒙上了一层雾,微肿的双唇微微张着,手还搭在荒的肩上,喘着气。

荒用最强的意志力阻止自己在对方失态。

回过神来的一目连第一反应是落荒而逃:“那么······什么·····我先回去吧······”

看来还是要循序渐进啊。一目连太害羞了吧。荒遗憾地叹了口气。“好。”将满脸通红的他送到门口,在他耳边落下一个吻:“明天见。”

一目连抿着唇,小声地应着,狠狠地在心底骂了自己的薄脸皮,然后将手伸进了口袋,顿了顿,然后回头,眼神慌乱。

“啊······我······

我忘记带钥匙了。”

 

 

“喂,荒,大晚上打电话给我干什么啊。什么,我教给你的方法用了吗?呵,我是谁啊,当然好用,好了,说好的旅行费你报销。”“怎么了。”大天狗面无表情地将爆米花喂到妖狐的嘴里。“喂,狗子,我们有免费旅游了。”妖狐点开朋友圈,毛茸茸的尾巴非常好心情地晃着,将第一张图片放大展示到他面前。

那是荒躺在床上的一张死亡角度的自拍,照片左下角有半颗毛茸茸的粉色脑袋。

“老荒终于得手了啊。”大天狗面无表情地咽下一大口爆米花,怎么这爆米花突然就不香了呢?

“等等!狗子你拽我尾巴干什么!说好的看电影你咬我干什么!等等你!唔!@#T$%!*&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至于没有带钥匙之后发生的事情~大家脑补鸭~绝对不是我太懒!

其实连连一只知道自己喜欢荒荒的,就是不相信对方会喜欢自己鸭。荒荒的撩汉技术全部由妖狐倾情教学,情感大师妖狐,你值得拥有!

终于完结啦!人生第一次完结QAQ会有蜜月番外,所有人都会去的鸭,小三轮~准备在光切,狗崽,酒茨,里面3选一写一篇番外~大家想看什么呀~

最后求心心评论鸭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9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