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狐狐狐狐狐

白河夜船

这里白舟!全名白河夜舟!叫我狐狐就行啦!

扣扣1751574159

爬墙速度一流/沙雕甜文写手/非常好说话/本人就是一个沙雕/自我感觉良好/黄色废料/🤫/悲哀寡王/有时候非常中二/捂脸/

头像是捏的人设

废文网的名字是汐攸

现在已经退圈,在废文网搞原耽连载,差不多大部分车废文网都有,说不定会在废文网搞同人。

偶尔会诈尸

肝阴阳师,吃双龙(荒×一目连不逆),光切,酒茨,狗崽,求痒痒鼠好友!

本命cp双黑!我爱太宰治!他是我本命!我也爱中也!

在肝食物语,目前还没有想好嗑什么但是是男少主

肝方舟,嗑银博,双狼,舟浮梅

是个mafu厨!也喜欢soraru!超爱AtR!

还有好多好多……


大众雷点,xz,mdzs,mxtc不要来找我

而且我很雷集美这个词


kkkkkk希望有人可以和我一起聊天嗑cp啊啊啊

评论(2)

热度(12)